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就此分别

慎点!基于我对复联4理解的产物,不知道算什么文体的东西…文笔渣


没有改写结局,只是按照我的理解

接受一切意见,不喜欢可以忽视~

不爱盾冬者勿扰


剧透警告
















也许不久以后,Sam会告诉他,史蒂夫和他这个百岁老人很不一样,不会像他一样参加同事们的聚会,和姑娘们调情,和男孩们一起跑火车。


他会回答,无论多少岁的史蒂夫都不会喜欢聚会,也不擅长调情,更不懂胡扯的乐趣。


因为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男孩


Sam肯定会问他,为什么史蒂夫要把盾给自己。

他会回答,因为史蒂夫信任你。


所以他愿意在战场上和山姆并肩作战,他信任他的男孩。


一定会有人好奇地问他,史蒂夫回到过去都干了什么了?


他也只能不确定地说,他和我说了很多计划,他想赶赴没能前去的约会,跳完那支舞;想奋不顾身地坠下雪山;想发表还没公开的画作,想看在现场看一场期待已久的比赛…我也不知道他完成了哪些计划…


为什么?他根本改变不了任何事情,那他为什么还要留在过去?


这又不是任务,这是他本该拥有却没能度过的一生。


那你为什么没和他回到过去?

因为他在未来遭受了太多,我在却在过去遭受了太多。他决定回到过去结束遗憾,我决定留在现在创造未来。


所以你们就此分别

是的,就此分别


所以你们还是失去了彼此

没有,我们道过别,并且约定了重逢的时间


什么时候?

在我没有遗憾的时候,我们会再次重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