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Love you, Stevie

冬盾!!!!!Steve单方面性转!!!

烂俗校园恋爱!!!!!青梅竹马梗!文笔渣!!



男女之间到底会不会有纯友谊?

如果让Bucky来回答,他会很骄傲地告诉你,当然…看看我和Stevie,我们的友情…

如果让Stevie来回答,她只能报以沉默

 

Stevie觉得自己没什么抱怨,其实自己已经很幸运了。是的,比起这世界上最不幸的人,自己矮小瘦弱,平胸还有一点雀斑,根本不算什么,不过是一个女孩无聊的青春烦恼。这一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上全校最迷人的男孩,然后祈祷着有一天王子会爱上灰姑娘,给自己穿上玻璃鞋,一起奔向甜蜜的生活。可是绝望的是,Stevie知道她的王子不会爱上她,因为他们是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Stevie 你得让我给你挑的新裙子派上用上场。】

 

【谢谢你对我的裙子的关心,不得不说它成为我衣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真是不敢相信如果我的柜子没了它会是什么样子,Bucky你真是帮了大忙了!】

 

【别和我耍贫嘴了,你知道我的意思,我要你新裙子然后来周五的派对】

 

【你答应过我不会勉强我去...任何我不愿意......】

 

【天哪!Stevie 你还是没忘记上次那个愚蠢的约会吗?】

 

没有人能忘记一个愚蠢、尴尬、噩梦般的四人约会。

【你知道的,我记忆力很好。总之,放过我吧!让我在家安安静静地看完我的纪录片。】

 

【这不一样!这是我们球队决赛后的庆功宴!你知道这有多不容易吗?无论最后我们能不能夺冠,我们都想要狠狠地庆祝一番!我至今都不敢相信我们进决赛了...”Bucky越讲越激动,每次谈到他的篮球队,他就忍不住的讲上一个小时。】

 

Stevie不得不打断他【听着Bucky,我也很为你们高兴,如果条件允许我会去为你们加油,但是庆功派对就算了。我真的应付不了。】

 

【我保证都是熟人!你想想我们球队哪个和你不熟啊?Sam? Thor? Clint? 你就不想和这些他们好好聊聊吗?】

 

【谢谢你的好意,如果我想和他们聊聊,我猜我能在学校找到他们!】

 

【你一定要这样拒绝我吗?每个人都会带自己重要的人...】

 

【我觉得Diana陪着你就行了...她是叫这个名字吗?】

 

【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告诉你...】

 

【不需要...】不需要你告诉我,你的一举一动自然会有谈论。

 

【可是Nat 希望你会来...】

 

【她不是去俄罗斯了吗?】

 

“她为了Clint提前回来的。】

 

【好吧...我会去的,但我只是去和她聊聊天,我只呆一会就走。】

 

【我不管,总之你要穿上新裙子来派对。】

 

【还有Bucky...下次如果你要找我,或许短信或者等到午餐时间会更好...】Stevie为难地说到。

 

【怎么...除了不能邀请我的好朋友来庆功派对,我还不能在走廊上和她说说话!】Bucky肉眼可见地暴躁起来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你...你实在太引人注目了!我感觉她们都在盯着我们看...】

 

【Oh!My little Stevie, you have to admit , I’m so gorgeous.】

 

I know...I know better than anyone.

 

 

 

Stevie 站在镜子前不断克制自己不去在意自己的裙摆

 

【亲爱的,你看上去很漂亮。】Sarah Rogers忍不住开口。

 

【我总觉得这个裙子...太短了...甚至不能盖住我的膝盖。】

 

【天哪!我17岁的裙子甚至不能盖住我的屁股!】

 

【妈妈!】Stevie差点因为这句话尖叫起来。

 

【Stevie 这条裙子你穿着真的很好看,我不得不说Bucky的眼光真不错!】

 

【是的,他对这个的确有经验...】

 

【别这样说,Bucky一直把你当成最珍爱的妹妹,你对他来说和其他人不一样。】

 

或许我希望能和别人一样“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在打趣。有经验也不是什么坏事嘛...”说着Stevie毫无章法地把头法扎起来。

 

【快过来Stevie,放过你的头法吧! 好好待它,这可是...】

 

【这可是你和我最像的地方。】Stevie看着镜子前的自己和Sarah,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母亲是一个美丽的女人,金发碧眼身材高挑,只有成熟女人才会有自信。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女人让自己的父亲一见钟情。再看看自己这张苍白的脸,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亲爱的,你为什么叹气呢?这张漂亮的脸蛋应该挂上笑容。好好享受这次派对吧!一定会有男生不停地邀请你跳舞的!】

 

我恐怕会是唯一的壁花少女...

 

【好了,我要回医院开我的病情分析的会议,你今晚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吧...或者你直接住到Bucky家好了...】

 

【妈妈!我17了!】

 

Stevie到场的时候,Bucky的房子挤满了人。Stevie实在好奇bucky是怎么让Barnes太太答应的,她甚至怀疑Barnes太太到底知不知道会有一大波磕嗨了的青少年在她家里蹦跶。

 

Stevie挤过走廊的时候就已经想要放弃了,要在一大片乱七八糟的人里找到Bucky他们实在太难了!

 

【Hey! You...You’re Stevie嘿...你是Stevie吗 ?】

 

【EEEh...是的,我不想表现得太没礼貌,但是我在哪见过你吗?】

 

【不!我们没有见过!都是我的错!我应该先自我介绍,我是Philip,Philip.Cruz.】

 

【你就是球队新来的前锋?】

 

【你知道我?】

 

【Bucky提起过你,周围也有很多人在讨论你。】

 

【希望是些好话!】

 

【那要看你怎么看了...】

 

Diana顺着Bucky的目光望去,忍不住开口

 

【只是聊天而已,不会被吃掉的。】

 

【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觉得你对Stevie保护欲太强了,你没有必要看得那么紧...】

 

【男孩子都不值得信任。】

 

【为什么那么肯定?你在暗示我不要信任你吗?】

 

【Of course,I’m the bad guy, very bad type.】

 

【How? I really want to know? 】

 

 

【你们需要的话楼上还是有空房间的。】

 

【Nat! 你回来了?好久不见!】Diana表现得非常大方,一点也没有因为被打断而生气,仿佛Natasha 是她的好朋友。

 

反观Bucky一直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Nat也没有在意只是一直在旁边玩弄着自己的指甲。气氛就这样凝固着,很快Diana就明白了。

 

【我得过去找一下我的朋友,我晚点再过来,很高兴今晚能见到你Nat。】

 

【她很聪明。】

 

【也许吧...】

 

Natasha顺着Bucky的目光望去“我还以为你在为没能和女朋友调情生气呢?原来是忙着当个好哥哥。”

 

【别说那个词,我讨厌那个词。】

 

【如果你不勇敢一点,那个词永远不会改变。】

 

【没有那么容易,Nat。】

 

【我只希望你别留下遗憾。】

 

 

派对持续到了凌晨才结束,最后一批人还是Bucky亲自架上出租车上的。没有什么比开完派对后的房子还让人倒胃口了,如果有,那就是你是这个房子的主人。Bucky再回到家里的时候,Stevie已经从外面装好了一整桶沙子正准备往地上的呕吐物上铺撒。

 

【Stevie, 你不需要做这些,快放下,我已经联系了家政公司了。明天会有人过来打扫的】

【Bucky,你真的对家务一无所知】Stevie的白眼快忍不住翻到天上来。

 

【有些东西是不可以留到明天的,例如这些呕吐物。相信我,让Barnes太太看到这些,你这一年都不会好过】

 

【噢!Stevie没有你我可能怎么活】

 

【你活不了】

 

【我看到你今晚和Philip聊得很开心】

 

【Eh...他很酷】

 

【酷?这个不常见....你从来没有用这个词形容任何人】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个无聊的人...但是当他和我谈到一些文学作品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对每一个角色的见解是那么独到。】

 

【你在和一个篮球前锋聊了一整晚文学?】

 

【我知道....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他告诉我这是因为他妈妈对他们的阅读有很高的要求。不过这不是最酷的。你知道吗?他也喜欢Oliver.Lachaman】

 

【谁是Oliver.Lachaman?电影明星?歌手模特】

 

【一个现代艺术家! 下周末她回来纽约开个展...幸亏遇到了Pill,我的另外一张票可以不用浪费了】

 

【Stop!!!!! 你似乎略过了很多事情!票是怎么回事?你的意思是你要和他去约会?还是去看展览?】

 

【上个星期我妈妈的朋友送了她两张票,本来是妈妈和我一起去,可是她临时多了一台手术...所以】

 

【你干嘛不约我?】

 

【Bucky你甚至不知道Oliver.Lachaman是谁!】

 

【所以,你要和philip去】

 

【是的,但是这不是什么约会...我们只是一起结伴看个展览...】

 

Bucky发誓他看到Stevie的脸红了......

 





让我们再问一次,男女之间到底会不会有纯友谊?

如果让Bucky来回答,他会很骄傲地告诉你,当然…看看我和Stevie,我们的友情…

如果让Stevie来回答,她只能报以沉默

 

那你希望是友情吗?

Stevie会回答 “不”

Bucky 会回答“不”

 

Bucky想,这是他最隐秘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Stevie的哥哥,可他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想成为Stevie的谁。

 

每一次别人说出【Bucky你真像Stevie的哥哥】

每一次Stevie说【Bucky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是那么的无力,他想否认,他想大声地说【去他的“哥哥''“朋友”】但他知道不可以,这会吓坏Stevie。

 

他可以和Doris牵手,可以和Lily 亲吻,可以和Diana拥抱,他可以和任何女孩约会,除了Stevie。

 

Bucky只是想找到对的人,可是到头来他发现,自己心里对的人是Stevie。而他已经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有资格。他知道Stevie憧憬的爱情是一生一世的真爱,是可是陪她聊文学聊艺术,看纪录片不会打瞌睡的好男孩。

 

 

事情在两个月后变得有点失控。

开始的一个月,Stevie和Philip迅速变得非常亲密,整个学校的人都在说他们在约会,他们是一对,虽然Stevie每次都否认。Bucky抱着一点侥幸心理【没关系就算他们在一起了,Philip总归要回英国的,异国恋不会长久的。】他为自己这阴暗的想法愧疚,但又忍不住以此安慰自己。

 

Nat似乎是能看透他的心思,每次都喜欢当着大家调侃Stevie【天哪!Stevie如果你要跟Philip回英国!那么我希望你最起码能在纽约婚礼办,我可真讨厌英国的天气】

看到Stevie涨红的脸,大家似乎讨论得更起劲,Sam每次都要讲上几个关于天气的笑话,然而真正扎心的人只能强颜欢笑。

 

Stevie抱着伦敦一所艺术学院的招生简报在走廊拦住了Bucky【我有事要和你说,我没办法等到午餐了!】

 

语气是难得的激动【你看!这绝对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大学!】

 

【你想到伦敦上大学?】

 

【是的,我想!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为选择哪所大学发愁,我对商学、法学通通不感兴趣。但是艺术学院的美术系就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美国也有很多艺术学院,我打赌就纽约就有很好的艺术学院】

 

【但那都不是最好的!我知道...这有点难度...但是我还是想尝试一下】

 

【是啊...你值得最好的...】包括最好男朋友

 

【你是第一个知道的,实际上...我不知道要怎么和妈妈开口,如果我要申请这所学院,我下个月就要转学到伦敦的一所高中,那里有专门为报考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课程......】

 

【下个月...你确定你要放弃这里的一切吗?】

 

【放弃?你在说什么傻话,我只是去上学,我都计划好了,如果我的春假和冬假......】

 

Bucky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了,只觉得脑子了响起了爆炸般的婚礼进行曲......

 

 

 

Stevie要去伦敦的消息很快每个人都知道了,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几天的Bucky维持表面的正常,心里却像经历了一场核爆,特别是身边总有人说上一些蠢话...

【真不敢相信Stevie下个月就要去伦敦了】

 

【我打赌她会是我们之中最快结婚的】

 

【或许...还是最早有孩子的...天呐!孩子!Bucky一定会是孩子的教父】

 

【Bucky 这不是最令人激动的事情了吗?】

 

 

晚上Bucky捧着一大块的苹果派到Stevie家的时候, Stevie正在收拾东西。

 

【你定了什么时候的机票】

 

【下周二】

 

【如果去到伦敦你和Pll吵架了,可以打电话给我,你知道的我...】

 

Bucky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没有比这话更蠢了...

 

 

【Bucky 我再说一次,我没有和Pilli再一起,我也不是为了谈一场愚蠢的恋爱才去的的伦敦,我有我的梦想】 

 

果然,Stevie生气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Stevie我当然知道...我只是...】

 

【你只是像以往一样操心我的恋爱?那可真是要让你失望了!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结婚,不会有孩子,真遗憾你不能当个教父了】

 

去他的“教父”

 

【你都听到了? 听着Stevie,我们都没有恶意。我们都在为你高兴,为你的梦想...只是...我....】

 

说点有意义的话Barnes

 

【我只是担心你,担心你不能适应英国的天气、食物、交通...但是我最怕你太适应了,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你说出来了!但是不够!继续!说出你最想说的...

 

【Stevie,我....】

 

【我会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Stevie转身抱住了Bucky

 

可是...我不想当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Bucky, I will always honestly,truly,completely love you.Like a sister loves a brother and a friend loves a friend.】

 

Stevie梗咽着在Bucky的耳边说着一段话,悄悄地在内心说完最后一句

 

【You’re the love of my life】

 

【我讨厌那部电影】Bucky突然说道...

 

Stevie惊讶地望向Bucky

 

【我不是Alex...】

 

【是的,你不是...】所以你要告诉我,直到最后你也不会爱我吗?

 

【我讨厌那部愚蠢的电影...明明他们是爱着对方的...为什么要浪费半辈子的时间去发现彼此相爱】

 

【Stevie,我爱你,不是像朋友一样爱着你。我不想做你孩子的教父,我应该是你孩子的父亲】

 

【不要着急拒绝我,好吗?这不是一时的头脑发昏,我已经爱了你很久了。】

 

【如果你对我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有那么一点点感觉,我会等你,直到...】

 

有什么撞上了Bucky嘴唇...

 

【现在,你可以亲一亲你的女朋友了,她也等了很久。】

End

最近才开始吃冬盾!明天就要断网了,万万没有想到我也会产粮~~

最后的台词是爱你,罗西里面的....

没有认真检查可能很多错误~sorry啦~~~

Stucky 万岁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