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写给爱着盾冬的姐妹们的分析!

我这个分析是针对复联4以及漫威给出的信号。都是我自己的看法,不喜欢的话就当是废话,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安慰。

 剧透警告!

!!!!!!!

!!!!!!!!!!

!!!!!!!!!!!

!!!!!!!!!!!!!!!

!!!!!!!!!!!!!!!!!

!!!!!!!!!!!!!




!!!!!!!!!!!!!!!

先说这次的复联4强拆盾冬的行为

这次复联4的结局漫威就是在强拆盾冬,除了大家认为的政治正确以外,最大原因我认为是因为桃退出MCU可是包还在。试想一下,如果美队不被安排这样的结局,一个对冬兵如此重要的人,为什么接下来没有陪伴在冬兵身边?但我不认为这是完全的恶意,毕竟这是MCU不像漫画,只要创作者愿意故事可以一直继续,但MCU继续下去是需要演员导演配合才可以,这也算比较无奈的现实吧。另外就是冬兵作为接下来还会继续存在在漫威下阶段的英雄,拥有多种可能的未来,这次的强拆也算是一种“解绑”吧~漫威应该是希望冬兵可以有更独立的形象。关于这点我是比较乐观的,因为我希望冬兵能有更加好的的故事。说到这里我就要说一下最近首页常常飘过的一些言论,比如“不想喜欢美队这个角色”“要去磕猎冬、豹冬......”我只能说往后就算你想磕MCU的美队也没什么机会了,你想要的新CP漫威肯定都会安排,这本来就是漫威所期待的结果。弱化美队的存在感,安排更有竞争力的cp,这个复联4的结局本来就是一个信号,盾冬不在有一席之地了。当然对于大家的任何决定我觉得都是没问题的,但就一点请你轻轻地离开,你说的每一句关于美队不好的话,都是在美队粉 的心里扎针。经历过复联2、美队3,我真的非常意难平我的美队受到那么多误解。

 

然后是关于电影里大家觉得不能接受的一个点,很多人认为{队对自己说“Bucky still alive.”是在利用过去的自己,其实美队已经不在意Bucky了......我不知道怎么推出来的...至少我认为不是这样的,美队还是认为Bucky对自己的最重要,不然他情急之下干嘛说“Bucky still alive”直接说”Peggy needs you” 好啦......

 

最后是结局

讲真,对于这个结局大家都觉得是盾佩,可是到现在微博那么多人捋了时间线推结局,但都没哪个是完全一点问题都没有,官方也到现在也没有说明。这个乱七八糟的结局,恰好充满了不确定,我们完全可以给自己一个你想要的结局。干嘛那么肯定就BE了,再说就算官方石锤了,我们圈内那么多太太分分钟牛逼过官方。你怕什么呀......Till the end 的承诺我认为也没问题啊,漫画里美队变老了又被注入了血清再次回归战场,我认为这次是美队希望暂时离开,让冬兵不再成为自己口中的巴基,而是别人眼中的英雄。等到很多很多年以后,冬兵也要退场了,他们还是可以隐姓埋名一起流浪。

姐妹丧和难受是一定的,想我一个猪猪女孩,看完两天就吃了四个橙子,别的都吃不下,但是要振作啊!盾冬很值得啊!!!!!!!!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