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盾冬】公布恋情 又名<他们就该在一起>

写在前面的话:第一次为盾冬产粮,质量虽然没有保证但是我会加油的啦!欢迎大家给我留言哦!因为怂所以脾气很好



独家实拍!史蒂夫.罗杰斯与詹姆斯.巴恩海边激吻!

“史蒂夫.罗杰斯与詹姆斯.巴恩斯恋情属实!双方经纪公司已确认!

詹姆斯疑似佩戴婚戒出席发布会! 婚期将近!

 

这段震惊全美的恋情在一个月内几乎是霸占了各种娱乐杂志报纸的头条,让人无奈的是,这对情侣先后占据了某权威网站发起的”最不般配情侣排行榜”和”最受欢迎情侣排行榜”榜首。虽然刚公布恋情就被放在“最不般配”的第一名似乎对这对情侣有些刻薄,但是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为什么。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个迷人的“花花公子”,而史蒂夫则是众多人心目中低调的“完美先生”。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成千上万个幻想要和他们坠入爱河的粉丝。两位大众情人相爱了,对于许多人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詹姆斯出道以来和无数女明星传过绯闻,却没有一位能成为詹姆斯的正牌女友。而詹姆斯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从来没有一位女明星向记者们抱怨过他,甚至绯闻女友中超模“桃丽丝”的发言还成为了经典名句。

“我和詹姆斯真的只是朋友,他英俊迷人,风趣幽默而且还是个绅士。他就是女孩们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谁不想当一晚詹姆斯的绯闻女友呢?”

是的,桃丽丝的这句“谁不想当一晚詹姆斯的绯闻女友呢?”成为了当时娱乐圈最火的一句话,即使带着玩笑的意味,却也实实在在说出了了万千少女的心声。当恋情公布后,詹姆斯被问到史蒂夫对这句话作何感想时,他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哀怨地向记者说道“天啊!我好不容易让他对这种话消停会,这会又要没完没了了。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就是一对傻瓜情侣,经常会忍不住吃对方的醋。虽然知道这很无聊,但是爱情不都是这样吗?”说完詹姆斯对着镜头甜蜜一笑,也正是因为这一笑让支持这对情侣的粉丝迅速崛起。

随着粉丝队伍的不断壮大,有人惊讶地发现这对情侣的恋情从几年前的行程就初见端倪,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其实撞衫同款也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很快关于两人恋情的故事就疯传了好几个版本。最后史蒂夫在一次采访中给出了故事的开头:“是我先追求巴基的,大概是在他出道后的一两年吧...在一个朋友的私人聚会上见到了他,那时我就明白了什么是一见钟情。”

紧接着詹姆斯在一个访谈节目里进行了补充。

主:和我们说说史蒂夫追求你的故事吧!一定非常浪漫!

詹:事实上,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疯子。在还没有确定关系,只是以朋友身份进行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就和我说他要和我共度一生。当时我就在想,我一定离他远远的。要知道,我爱美人们,可我绝对不会一辈子只和一个人在一起,那多无聊。

主:可怜的史蒂夫,那他一定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打动你。要知道改变一个人的想法,特别是像你这样对独身主义如此坚持的人。

詹:是的,我一直都在后悔犹豫了那么久,我们应该早点在一起。

但是作为詹姆斯的好友,著名的剧作家洛基却表示:“算了吧,詹姆斯对独身主义的坚持,到认识史蒂夫的第一天就结束了。他嘴上嚷嚷着史蒂夫是个疯子,其实他才是为金发甜心疯狂着迷的人。我甚至怀疑史蒂夫的追求期有没有一个星期。”

而在一场颁奖典礼上,记者们也没有放弃向詹姆斯的另一位好友娜塔莎提问,在聊起这对情侣时她也忍不住说道:“独身主义?算了吧巴基现在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他的婚礼、请帖、蜜月旅行。只要提到关于结婚的一切都能他兴奋,如果不打算和他聊关于结婚的话题,那么你们的谈话将会在三分钟内结束。”

虽然这对情侣的人气越来越高,但是不支持的人也不占少数。这些人不断地在史蒂夫和詹姆斯的社交软件的账号底下留言。

“你们根本不是一路人,只是觉得一时兴起的话就趁早分手吧。”

“两个男人在一起真倒胃口,为和你们一起约会过的女孩感到愤怒。”

“一定会分手的,等着瞧吧.......”

     显然当事人对于这些恶意留言并不打算理会,可是他们的朋友们似乎不这样打算。史蒂夫的前任女友,佩吉.卡特转发留言并且评论道:“作为和史蒂夫约会过的女孩表示,并不需要你为我愤怒。人们有权力决定和谁约会或者结婚,你根本没有理由如此刻薄。”

两人的共同好友山姆.威尔逊则在自己的脱口秀里表示:“你们是怎么想的,觉得他们不应该在一起?这个世上没有人能忍受这两个怪胎了,除了他们彼此。我是说,像他们这样的爱情鸟就应该天长地久的在一起。顺便说一声,也许以后我将会在节目里专门抽出几分钟,做个吐槽他们的特别模块。天知道,我有多希望他们公布恋情,我现在终于能畅所欲言了!”

End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