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其实讲真的,一年生不是我追的第一部腐剧,狮子和暖暖也不是我追的第一对cp。说起来我应该算是老司机一枚了。
但是可能我本身就是那种,情感特别泛滥的人。所以遇到喜欢的cp,还是会很激动很入迷。
但是也不是说,什么cp我都喜欢,也不是什么糖都往嘴里塞。
我遇到过很多cp
有最终变成密友的
有再没交集的
有终成眷属的
有在一起过,最后分了手,老死不相往来的
有时间跨越十多年,成了执念的
而我想说,即使我追过很多cp,还是会为了玻璃渣伤心,但也还是会为了一点糖渣高兴。
因为我们都热爱着那些美好的情感,美好的时光。
能打动人的永远是美好的情感❤️
至于结局,相信我,永远都不会有结局,因为生活不是故事,它没有结局。一切都在你的心里啊❤️
当我听到狮子和暖暖说着让彼此感动的事情时候,我觉得这样的感情太美好了!
我会一直热爱我所认为美好的情感❤️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