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晚安

温馨提示:都是普通人,哈利和皮特、格温青梅竹马设定。


哈利静静地坐在病房外,偶尔抬眼望向病房前的玻璃,看着病床上时而因为疼痛呻吟的女孩。盯着手表看了一会,哈利起身准备离开。
“现在已经是5点了,还有1个小时,她应该就会醒了。”护士走过来,轻轻地提醒他“或者,你应该见见她。”
“我每天都来见她啊。”Harry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
“我是说,和她说说话什么的.....”
“下次吧...下次吧...我猜现在不是好时候。”
或许这辈子都没有合适的时候吧

从医院回来后,哈利就直接去了实验室。说起来他自己都记不得,这样的日子维持了多久。这样煎熬折磨的日子,似乎是老天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啊,所有的一切在他22岁生日那天,就变得骇人了。
但并不是没有征兆的,不是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是从格温成为纽约市“疾恶如仇的记者”、还是从自己发现父亲那些见不得人的交易、又或者是从...格温和皮特开始交往,三人行变成了形单影只。而引爆炸弹的是格温冒死跟踪关于自己父亲的新闻,最后被父亲推下了楼梯。
而这段视频也被“热心市民”曝光到了社交网络,经过一连串事情的发酵,奥斯本集团在上周正式破产。而诺曼.奥斯本也被正式定罪。哈利想有生之年也难在牢外见到自己的父亲了吧。不过也正合父亲的心意,哪个父亲会愿意原谅出卖自己的儿子呢?
只是一个星期,哈利.奥斯本从富家公子变成只能靠实验室兼职生存的落魄小子。他曾经引以为傲的友情也随着格温的落下,摔了个稀烂。
都是自己的杰作,哈利每每想到,就想指着自己大笑,这一切不都是因为你吗?
如果不是你先对皮特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如果你能像个朋友一样祝福这段感情,而不是故意疏远格温。或许就可以在她有这样危险的想法阻止她。
如果不是你一时兴起要办什么生日聚会,格温根本没有办法直接和父亲接触。
而最后,你又为什么把自己父亲犯罪的证据曝光,是因为你害怕某人对你失望的眼神。

完成了实验室的最后一个任务,已经凌晨1点了,哈利赶到医院以后又在楼下的点了杯咖啡。一直等到那个熟悉的背影消失在大门,哈利才慢慢得走进医院的大楼。刚在病房外的凳子坐下,哈利就看到玻璃里的女孩正睁着眼睛看着她。
他愣了很久,久到房里的女孩忍不住向他招了招了手。哈利恍惚间感觉回到了大学,每周四皮特是满课,格温都会先约哈利到咖啡馆等皮特吃晚餐。每次她都会先到,然后隔着玻璃向哈利招手。
哈利找了张椅子在床前坐下,格温望着他,缓缓地说了:“对不起,哈利。”
“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你这个傻子。”哈利望着躺在床上的格温,心里一阵泛酸。
“有...太多了。我实在太自私了”
“听我把话说完好吗,哈利”还没来得及开口的哈利,因为格温的话停下来了。
“我太想得到证据了。像疯了一样,我甚至没有意识到我已经把真相当成了一种欲望。我也分不清,我到底是渴望真相还是渴望成功。是因为我太渴望成功,所以才会用那么极端的方法。如果我稍微用点脑子,我都不应该当面去刺激你爸爸......现在或许就是我的惩罚吧。”
“格温你......不是这样的,这些都不是你的错,无论如何,你都不应该受到伤害......”
“那你...能原谅我吗?”
“听着,格温,如果一定要有人为此道歉,那一定不是你。再说我根本没有生你的气啊。”
“那为什么你从来不肯等我醒来。”
“你什么时候知道我来了。”
“很久了,有时候半夜醒了就看到你。”
“我以为你不会想见到我。”哈利走过去,轻轻地把格温搂住。
“怎么会呢...我每天都很想你,我一直都在想我们大学的事情。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没有和皮特交往。”
“是...是吗...为什么?”
“因为,因为他爱的不是我。是另一个人,我只是一个幌子。他希望得到某人的关注。”
“那真是太傻了...”
“他喜欢的人也是个傻子,居然没有发现。还跑来我这浪费时间。”
“格温......那不是真的。”
“那绝对是真的,如果你见过,他提起你的眼神。”
“或许现在已经不是了。”哈利的眼神渐渐暗了下去。
“你为什么要这胡乱猜测,而不是自己去看看呢。”


隔天的晚上,皮特一如既往从医院呆到凌晨。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快3点了,从电梯出来的皮特看到哈利蹲在他的门前。其实他只是一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但就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
“我...没有地方去了,你愿意收留我吗?” 哈利试探的问道。
回答他的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只要你愿意。”

整整一个星期都没好好睡过觉的两个人,此刻正搂着彼此,互相看着对方,似乎有很多话说,但又没有人开口。
不知道过了多久,皮特终于开口了。
“我爱你,你的一切!现在最重要的是,睡觉。其他的,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END---------------------------------------------------------------
我除了看电影也看动画,在我的心里,如果没有那么多的不可抗因素,哈利真的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如果介意我的设定,那么就和你说声抱歉。新人真的不会写~~~今晚趁着学校开大会,无聊写的......求轻怼!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