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街Kookiv

渣渣学文 认真你就输了
很怂所以脾气好

我的男朋友讨厌“我”怎么办?

知乎体:我的男朋友讨厌“我”怎么办?

如题。
发布时间:2018-04-07
♡ 254条评论               ✑ 分享 · 邀请回答
52个回答                   按投票...
如题。
Emmmm...我觉得我要先和大家解释一下,我的男朋友不是真的讨厌我。就是...我是一个业余的声优,偶尔会去配一些广播剧的角色。最近我答应帮朋友长期配一个剧里的反派角色。你们知道的,声优是怪物......虽然没有那么吓人,但是的确很难听出我原来的声音。然而,我的男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疯狂吐槽我的角色......先是朋友圈diss,然后是微博...我...感觉要是,他知道是我配的......我是不是会被分手啊......
最后,本人性别男
发布时间:2018-04-07
♡ 379条评论               ✑ 分享 · 邀请回答
52个回答                   按投票顺序排序—————————————————
赞同   纽约活雷锋
谢邀。
似乎,这个话题就是为我而设的啊!
先说我的情况,我的职业...怎么说呢。有点像角色扮演?额......也不是...总之,我的男朋友真的非常讨厌我职业给我带来的另一个身份。
在他还不知情的时候,另一个“我”亲耳听着男朋友夸我!你根本不知道我当时与多想按住他,亲一口...
克制住我的兽性冲动的是我男朋友毫不掩饰嫌弃的眼神。我必须提醒自己“你忍住!你现在不是你自己!”
当然了,我也是有过听着我男朋友疯狂diss“我”,我只要出于本能维护一下自己的时候。我男朋友直接是“不听,不在,不知道。”能怎么办~自己宠的小宝贝~
那么,你问要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话。我的建议的是,坦白吧!
接着讲我的故事。
当我的男朋友知道我就是“我”的时候,毫无疑问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这场分手我个人更愿意称为“家暴”。除了,你们想象的一顿暴揍之外,还有非常漫长的冷战。我一直都认为,如果你爱我,那么无论你是谁,你都会爱我啊!抱着这样的想法,我不停的质疑,我男朋友对我的感情。我甚至觉得,他或许不是真的爱我,或许他只是喜欢我的某一方面。
但实际上,我就是混蛋。我的男朋友真正在意的是,我没有和他真诚相待。我和他撒谎,完全违背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我现在在想啊...要是有人能早点告诉我,让我早点明白这点。而不是,让我浪费那么多时间。
所以,小伙子你遇到我很幸运哦~嘿嘿
好好想想怎么和你的男朋友说清楚吧~
最后一点建议,不要相信生气吵架时候说的话,必要时候亲吻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

你看到的我是绿色的@纽约活雷锋: 你这个名字是生怕别人猜不到你是谁吗?
怎么越来越傻了!!!
纽约活雷锋回复@你看到的我是绿色的:BABY!今晚晚餐你要吃什么
你看到的我是绿色的回复@纽约活雷锋: 我今晚加班
纽约活雷锋回复@你看到的我是绿色的:  那我把晚餐拿去你办公室和你一起吃
你看到的我是绿色的回复@纽约活雷锋:  算了吧~最后你肯定吃到一半就开溜了 
纽约活雷锋回复@你看到的我是绿色的:   不会的,除非你吃饱了
只爱学习的仙女:你们看有人虐狗
————————end————————
我知道写的不好~但是一次产粮,求轻怼!

评论(1)

热度(46)